close

本篇實屬心情小記,看似放閃文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印象中,在20初頭歲時,一直抱持著早婚夢想的我(果然是夢...想...lll),就一直想像著各種被求婚的方式,像去遊樂園突然放個煙火阿,或是去海邊突然看到愛心石頭陣阿,總之所有電視電影情節都在腦海中深深牢記(念書的記憶力有這麼好就太棒了!),聽到友人被求婚的經驗,更總是興奮著問著,一邊想像其中的浪漫與感動,一邊又做起白日夢繼續幻想。

很花痴?!沒錯!我承認,即便我知道這儀式中隱含著男女地位的不平等,但我仍選擇接受!(所以有時是否平等也只是主觀的認定)

再過了十年,隨著時間的消磨,心裡的夢幻泡泡也跟著啵啵啵的破滅,開始相信,這一切都僅止於童話故事與有錢人的世界裡,然後漸漸的,告訴自己平平淡淡的度過也是種幸福。感覺好像有些哀怨,但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說,也只是更能看清現實,讓心情比較平靜,以免期待落空更加受傷,很多人說,這也是一種"成熟"。

萬萬沒料到,上天真的是待我不薄,在2015年過年的除夕夜─二月十七日,這永遠值得紀念的一天,這天上掉下來的禮物,讓我重拾了青春時期的夢想!

直到今時今日,畫面猶存~於是我決定要好好的記錄下這宛如夢境般的美好回憶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P2140102 P2140103  

2015.02.17
在獵戶座的見證下
我們許下了對彼此一輩子的承諾
當我正如無知的孩子般
興奮的抓著望遠鏡,尋找著那璀璨閃亮又令人感動的土星,
你輕輕的喊我的名字,轉頭後,
看著你拿著那我幻想過好幾千遍,但從來不敢妄想真的會有的鑽戒,感動的淚水不爭氣流了出來。
我聽著、看著你那真誠慎重的眼神與話語,腦海裡一片空白,唯獨被驚喜、感動及喜悅佔滿。
我的世界突然變得很小,好似瞬間凍結,只剩你和我。
此刻,怕冷的我感覺像是金剛護體一般,草原的寒氣也毫不畏懼,內心滾滾的熱情與感動讓我好溫暖,只想用力的擁抱你,並讓時間停滯在這一晚。
這一切對我而言就像夢境一般浪漫與夢幻,我多麼不想從這夢中醒來,多麼想停留在那時空中,無盡享受這份甜蜜與欣喜。
謝謝你~送給我這永遠一輩子的美好回憶
這一句「我願意」,是如此真實與肯定!

ps.也謝謝「埔里顏氏牧場」~這個舒服與浪漫的美地

2015.02.17顏氏求婚驚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ya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