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你風塵僕僕的搭車回台中並送我回家後

感性的告訴我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一路上你想著

這些日子以來

我常常會說:「我好期待週末趕快到」、「我好想趕快見到你」

或每當週末時我們會彼此期待、等待著騎車或搭捷運去接對方、偶爾為了難得的相聚你會為我準備一些小驚喜

這些因為遠距而有的獨特浪漫

在未來的日子裡,是否還會存在?

我們是否會因為每天都見得到彼此而不在存有這些期待、盼望與甜言蜜語?

 

你說,雖然不知道多久之後會開始改變,但「一定會很想念這一切」!

我看著你,心裡波濤洶湧,滿是感動,淚眼潸潸得(還好當下有立馬記錄下來),似乎心裡也開始激盪出了許多對這一切的不捨!

 

我心裡滿是矛盾,既期待未來能天天相聚,又不願意讓這些美好消逝。

於是,默默的我為自己許了個願望~

在未來的日子,仍要珍惜每天的相聚,偶爾也可以來個溫馨接送情與為對方準備小驚喜!

千萬不可以讓日子太過於"平凡與習慣",每天只剩下「你回來啦!」

然而,親愛的謝謝你,謝謝你與我分享這些重要的感受,也給了我很大的提醒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ya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